用一段時(shí)間試試吧,反正現(xiàn)在特別的流暢而且還不耗電
用一段時(shí)間試試吧,反正現(xiàn)在特別的流暢而且還不耗電
可以升級(jí),現(xiàn)在手機(jī)還提示系統(tǒng)升級(jí)呢,包我給你
就是不能用可惜了
可以啊,我買(mǎi)手機(jī)的時(shí)候也是7.0系統(tǒng),你想我怎么發(fā)給你
你又騙我,我就是從QH4降到PD1的
雖然用不了不過(guò)我看了不占用內(nèi)存的,可用內(nèi)存1.5G
就用的普通模式拍的呀
自己先站一個(gè),6.0拍照特別的清晰,真搞不懂7.0為啥拍照沒(méi)6.0的清晰呢?
看看好不好
三星手機(jī)用Odin刷機(jī)需要注意的三個(gè)問(wèn)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