但是為啥那個29的插口好緊 比以前那個要緊一點
這個沒關(guān)系嘛
關(guān)于s7edge 數(shù)據(jù)線的問題
關(guān)鍵為啥這數(shù)據(jù)線接口比以前那個舊的要緊一點
就是一圖左邊那個嗎 對充電電池應該沒什么影響吧
關(guān)于s7edge 數(shù)據(jù)線的問題
就是這個嘛 和s7e原裝數(shù)據(jù)線一樣嘛
關(guān)于s7edge 數(shù)據(jù)線的問題
我的就是一圖右邊那個戴閃電logo 的老款的
二三圖也是老款
關(guān)于s7edge 數(shù)據(jù)線的問題
我也是 強迫癥看著好不舒服
666
改天去官方售后看下吧
我也是。
k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