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.0系統(tǒng)和7.0系統(tǒng)哪個(gè)好用求建議
老哥,這還擠牙膏?已經(jīng)可以了
單獨(dú)換個(gè)外屏350左右,還好
奧運(yùn)版路過,表示不推送更新是因?yàn)楝F(xiàn)在普通版的固件不穩(wěn)定,定制版的系統(tǒng)一般都是等普通版穩(wěn)定了再定制再推送
曲面原裝外屏300到350左右。。我3個(gè)月前找第三方換過,目前一切正常
我只能告訴你很多售后把屏幕也是送到第三方修的,我上次外屏碎了花了350換了塊玻璃,目前用了三個(gè)月,縫隙跟你這個(gè)差不多,但我沒下水泡,日常放水池邊濺過水,手機(jī)目前沒進(jìn)水。所以,你去找售后估計(jì)沒啥收獲,不想索尼售后,換完屏幕要做氣密性檢測(cè)的,所以更靠譜,據(jù)我所知那家第三方換屏不做氣密性測(cè)試的,所以這樣子很正常。。節(jié)哀吧樓主
定制版系統(tǒng)比較穩(wěn)定
所以就是 多錄幾遍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