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索帖子
登錄注冊
退出
不知道如何玩轉(zhuǎn)蓋樂世社區(qū)?別說不關(guān)照你,給你點小秘籍:
你可以去任務(wù)中心完成新手任務(wù),除了獲得豐厚的獎勵,還可以輕松玩轉(zhuǎn)社區(qū)哦。
您的訪問請求觸發(fā)反自動化機制。如非本人操作,請忽略本消息;如有疑問請通過點擊申訴按鈕進行申訴。
親,請先登錄!
季哥哥
粉絲
關(guān)注
發(fā)帖
燒屏維修
中獎了$$$
我也遇到這個問題。還有就是電量消耗特別快。
S8國行系統(tǒng)升級后,應(yīng)用商店后臺自運行且不斷崩潰
是的。
三星系統(tǒng)有個弊?。狐c開APP遲鈍一兩秒
一樣
電信4g信號特別差,怎么辦?
沒辦法。是這樣。第二次用三星。也是最后一次用三星。
說點三星不好就被刪帖,呵呵
我回復了……也是被刪掉了……
我得才買了沒幾天,中框就掉漆了……用了保護套,還是掉漆……以前三喪萬年塑料殼兒也是掉漆,現(xiàn)在換成不銹鋼了,還是掉漆。這工藝,也是沒誰了……比蘋果貴,還沒有蘋果的品控管的嚴?;钤撌袌龇蓊~越來越少了。
請問喪門星的這個論壇有流暢過么?
怎么連論壇都卡
電信卡,用的S8。信號差到想哭…
S8+信號超差?
不要侮辱諾基亞了好么。諾基亞系統(tǒng)更新很積極的。
三星升級系統(tǒng)慢的要死,S9宣傳很積極啊!活該客戶流失
? 三星蓋樂世社區(qū)
京ICP備05068163號-35 京公網(wǎng)安備1101050203879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