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還真沒(méi)怎么專門去優(yōu)化。。社區(qū)里也有教程的。
比原來(lái)多了半小時(shí)以上。還不錯(cuò)。
我更新后續(xù)航大大提升。。也更流暢了誒。。
你好,bixby 變成 你好,□□(你的名字)
沒(méi)優(yōu)化好吧,畢竟測(cè)試版
nice
*內(nèi)測(cè)通知下午以短信形式告知 告廣大關(guān)心Bixby用戶二三事
mark
還記得三星發(fā)布時(shí)息屏提醒時(shí)漂亮的圖片嗎,教你怎么設(shè)置
首頁(yè)有的。
全新的交互方式 三星Bixby公開(kāi)測(cè)試版使用體驗(yà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