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覺應(yīng)該是,但聯(lián)通的2G很多地區(qū)都已經(jīng)關(guān)掉了。
不知道手機(jī)恢復(fù)出廠會不會影響交通卡,我又一次出現(xiàn)原來卡丟失,重新申請下來的還是原卡,余額也在,很奇怪。之前都是自動出現(xiàn)的。
京東這樣的坑可多了,要小心??!
不覺得卡,就是電量消耗太快了。
5G 離實(shí)用還遠(yuǎn)著呢
上至恢復(fù)出廠之后,交通卡突然不見了,不得已又重新申請了一次,結(jié)果還是原來的卡還帶著余額,不知道為什么。
我基本上三個(gè)月就一次,能刷機(jī)的系統(tǒng)就recovery恢復(fù)備份,方便多了。
基本上都升級7.0了吧
*才好
要是有24期免息算下來能省不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