請(qǐng)把靈敏度調(diào)成高
哦,謝謝,看到了。不過(guò)這是最近的系統(tǒng)更新之后才有的吧?我之前在那里沒(méi)看到有這個(gè)選項(xiàng)???
在全屏狀態(tài)下可以。
沒(méi)有原因,就是這么設(shè)計(jì)的,我也煩,希望能聽(tīng)懂連續(xù)命令。
慢慢等吧,內(nèi)測(cè)剛開(kāi)始招募,等真正能用上了,明年二月吧
我覺(jué)得應(yīng)該可以,我就是港版刷了國(guó)行rom申請(qǐng)了第二次Bixby的內(nèi)測(cè),就成功了。
哥們兒,你普通發(fā)是不是不飄準(zhǔn)?
美女呢
Bixby來(lái)了,太強(qiáng)大了,美女教你如何使用【視頻】
你放心,想買三星的人無(wú)論周圍的人怎么說(shuō)都會(huì)買,該買iphone的人他們也就只覺(jué)得iphone好了
首發(fā)那天買的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