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最近經(jīng)常碰到,接聽(tīng)電話時(shí),聽(tīng)不到對(duì)方的聲音,不知道對(duì)方能不能聽(tīng)到我的聲音。。。
只能掛電話打過(guò)去
我移動(dòng)電信,電信信號(hào)真是不行,經(jīng)常斷網(wǎng),之前的s7都沒(méi)這問(wèn)題
我經(jīng)常碰到,試好幾次才行,反而應(yīng)用里面用指紋登錄比指紋解鎖屏幕還快
手機(jī)發(fā)熱的時(shí)候更不用說(shuō)了。。。
我的是短信會(huì)有,QQ、微信都沒(méi)有。
屏幕解鎖的時(shí)候QQ會(huì)有,但這有什么意思。。。
我碰到過(guò)一個(gè)問(wèn)題,拍的照片,日期竟然是明天的日期,在相冊(cè)里查看的時(shí)候一直顯示在最前面。
我的也是這樣,擦干凈了也是慢,有時(shí)候試幾次才能解鎖。
好像開(kāi)息屏提醒比不開(kāi)息屏提醒要慢,
解鎖的時(shí)候經(jīng)常看到畫(huà)面有卡頓,就是畫(huà)面由大變小的動(dòng)畫(huà),會(huì)卡一下
我感覺(jué)比S7好很多,特別是噪點(diǎn)少了很多
我的智能管理器為什么沒(méi)有應(yīng)用通知這個(gè)菜單?
只有“電池”“存儲(chǔ)”“流量監(jiān)控”“內(nèi)存”“設(shè)備安全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