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【天津星部落】子牙河上的日落 圖片
- 子牙河上的日落,也可以欣賞一番。
- 190 5
- 【天津星部落】【星回憶】星粉的近代更新史 圖片
- 我用的第一部手機(jī)s6e,當(dāng)時也是很貴的,當(dāng)然我也是買的二手,新的買不起,拿到手機(jī)以后感覺三星的技術(shù)算是當(dāng)時非常好的,尤其是那塊屏幕,還有后面的心率感應(yīng)!之后換了s8 ,s8整體就像一塊玉,手感是真的挺舒服,屏幕分辨率依然很高,感覺那時候的屏幕顯示要比現(xiàn)在的感覺好,微曲做的也到位,除了人臉和指紋識別解鎖之外還有虹膜這是我去年使用過的三星s10 5g,國外版本,之前早就看上了這個,我買時候也比較早,屏幕大,內(nèi)存也夠用,主要用來看電影是真爽,攝像頭前面三個后面五個,拍照是很不錯,秒殺當(dāng)時國產(chǎn)眾多手機(jī)之后就換了s20u,總會來說,各方面還是很不錯,音質(zhì)拍照,防水,120的屏幕分辨率打王者很爽,后期又配
- 225 4
- 【天津星部落】不易不易,前來簽到 圖片
- 這下有組織了
- 189 4
- 【天津星部落】有同在天津的小伙伴嗎?
- 歡迎來玩
- 196 3
- 【天津星部落】談全面屏手勢操作的優(yōu)與劣 圖片
- 今天跟大家聊聊全面屏手勢操作的問題,本來想和MIUI放在一起說的,但是既然馬上就要更新MIUI10了,為MIUI9寫個東西意義不大了,我打算等更新完說說最新的10,全面屏手勢的問題我們就拿出來單獨討論吧。 大家都知道,我日常的主力機(jī)是三星s9 ,系統(tǒng)版本是最新的SE9.0。雖然網(wǎng)上都在吐槽三星的系統(tǒng)沒有全面屏手勢,但是用過三星手機(jī)的朋友應(yīng)該都知道,其實是有的,三星提供了類似蘋果Taptic Engine的虛擬home鍵,重壓左滑呼出多任務(wù),重壓右劃是返回,直接重壓則是返回主界面。三星之所以沒宣傳可能也是因為知道這套手勢操作不怎么好用。相比較而言,MIUI這套全面屏
- 396 1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